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苍溪县持续推进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苍溪县乡村振兴局 分享:

苍溪县持续推进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


5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东西部协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东西部协作领导小组“一办八组”工作职责,部分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就2022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激发余杭、苍溪两地合作潜能,提升合作效能,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创新局面;要保持高位求进的状态,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足的干劲,排难创新、砥砺奋进,接续努力再谱东西部协作新篇章;要进一步增强实效,主动加强与余杭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继续加大先进典型培树、工作亮点打造、工作经验总结,着力打造东西部协作新标杆;要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沟通协调、督查考核,奋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浙川东西部协作承接产业转移苍溪园区项目建设现场。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