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旺苍县“五个同步”推动“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旺苍县乡村振兴局 分享:


旺苍县推行“五个同步”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一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为重点,同步开展农业法、种子法、渔业法、土地管理法、畜牧业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二是通过到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的乡镇,同步引导乡镇主动参与、村委会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协同推进“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宣传活动,扩大宣传面,营造氛围。三是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中,同步收集并化解群众合理诉求,比如群众反映购买了劣质种子、不合格农药等农资问题,现场能答复则现场答复,现场不能答复的收集反馈到相关的业务部门限期答复解决。四是在以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为主题宣讲活动中,同步开展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衔接乡村振兴,了解掌握脱贫群众的收入、“两不愁、三保障”、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回头看”等工作运行情况。五是在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为主题宣讲活动中,同步督促指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