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利州区坚持“四措施”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利州区乡村振兴局 分享:

利州区坚持“四措施”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区乡两级分别成立农村厕所革命领导小组,建立工作协调机制,落实工作经费,层层夯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全面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加强支撑保障。加强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编制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从组织实施、人员配备、数据填报、台账管理等方面细化责任,为工作推进提供综合保障。

三是强化督促指导。借鉴参照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准源头数据,加强业务指导,强化质量监管,确保把工作办实、办好,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四是加强舆论宣传。加大农村厕所革命政策宣传力度, 重点宣传农村卫生厕所日常使用维护常识,指导群众用好管好 卫生厕所,引导群众文明如厕、规范使用。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