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书记党课60讲》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书记党课60讲》

近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四川党建《书记党课60讲》系列之《我在红色村讲党课》,听党课、学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

集中观看的《抢抓重大机遇  依托红色资源 推动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盘活红色资源 赋能乡村振兴》《回顾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精神》等4堂党课,以红色村党史回顾和乡村振兴为主线,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新农村的新面貌、新机遇和新发展。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在观看红色村党支部书记依托红色资源、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案例,尤其是苍溪县黄猫垭镇高台村和朝天区水磨沟镇红坪村党支部书记的党课视频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广元是川陕革命老区,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在全市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乡村振兴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