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杭广东西部协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在我市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7月11日,杭广东西部协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在我市启动。7月11日至15日,来自《光明日报》《科技日报》《消费日报》《浙江日报》《四川日报》《杭州日报》等媒体的30余名记者,分剑阁县—青川县—朝天区、昭化区—旺苍县—苍溪县两条线路,对杭广东西部协作在我市取得的成果、亮点、模式等进行深入采访。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联动北京、杭州等地的媒体开展东西部协作集中实地采访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城市联动宣传效应,生动讲述东西部协作“山海情”故事,宣传推介我市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充分展示广元良好城市形象。

图为7月12日,参与杭广东西部协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的记者在昭化区卫子镇卫子村来料加工车间(依托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归雁工程”实施而成)进行采访。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彪 刘怀英 摄


编辑:张长春         责任编辑:马颖         值班编委: 蒲刚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