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喜讯!剑阁县双旗村入选第三批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第三批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剑阁县下寺镇双旗村上榜。

此次,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评选,是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培育一批文旅发展质量高,示范带动能力强的乡村旅游重点村,引领全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第三批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双旗村位于广元市剑阁县下寺镇,离国家5A级景区剑门关仅20分钟车程。剑门关华侨城深入挖掘蜀道原乡“烟火气”,发挥“创想家”优势,构建乡村振兴“共同体”,在党建引领下实现文旅驱动、农旅示范、社区营造、带动发展,正努力探索一条景区带动乡村振兴新路子。

剑山之下,山湖之间,“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的推动下,一幅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秦巴山区乡村振兴的美好生活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当憧憬中的美好生活图景以乡野花境、阡陌里·剑山居、山民工坊、望崖轩、萌宠牧场、时光乐园、星空营地、山里·山集等系列休闲文旅产品呈现在眼前,等待着你来探索。

总之在双旗村吃喝玩乐都有,放下城市的厌烦来这里享受一场惬意的世外桃源之旅,让负重的心情得到释放。倘若你还在为去哪里而纠结,不妨就去这里领略剑门蜀道双旗美村的魅力吧!


             编辑:吴敏佳         责任编辑:马颖         值班编委: 蒲刚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