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苍溪县2022年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第二季)暨乡村振兴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7月26日,苍溪县举行2022年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第二季)暨乡村振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伏玉琼,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任云主持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县政协主席李汀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苍溪宣传片,通报了签约项目情况,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兰成渝输油分公司、四川灵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颂春药材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分别与我县进行了项目签约。

伏玉琼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受新冠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抓发展、抓产业、抓工业、抓项目、抓招商引资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中之重、要中之要。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工业、制造业、农业、服务业等领域,契合全市产业发展布局,对全市经济发展支撑和互补作用很强,对广元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工业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伏玉琼要求,苍溪县要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按照市委确定的目标思路,坚定不移谋项目、抓招商、优环境、促发展。要立足自身发展定位,聚焦产业主攻方向,发挥优势,主动出击,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切实加强对接洽谈,大力推动项目招引再突破、建设再提速,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聚焦项目建设和企业所需,加强沟通协调、进度跟踪,以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做好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伏玉琼希望,各位签约企业家要坚定在苍溪发展的信心,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早日投产。同时,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苍溪、到广元,推动合作向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迈进,把企业做大做强,链条延伸延长,共同助力广元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世忠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苍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促成项目签约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世忠指出,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变选择,苍溪将始终一往无前,把招商引资放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坚定不移地大招商、招大商,紧紧围绕特色重点产业,聚焦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环节,精心谋划部署,狠抓落实;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增长的不竭动能,苍溪必将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实施“543”发展战略,为苍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使苍溪打造“绿色家园”“产业强县”“红色苍溪”三张金字招牌的成色更足、底色更亮;营商环境是推动项目早日达效的不变准则,苍溪必将有始有终,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签约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张世忠表示,苍溪是一片充满希望、渴求发展、潜力巨大的投资热土。在今后的发展中,苍溪将以更加开明的思想、更加开放的政策,与各位企业家朋友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也真诚期待大家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苍溪、推介苍溪,介绍更多有识之士集聚苍溪,施展抱负、成就事业、共谋发展。

据了解,我县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30个,总投资85.6亿元,主要分制造业项目和乡村振兴项目两个版块。其中,制造业版块签约项目12个,乡村振兴版块签约项目18个。

县领导谢龙飞、何兴旺、王泽、王正蓉、刘飘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张学通 实习生 李志鹏)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