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全力实现“三农”工作年度各项目标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

坚持“拼”字当头


         7月28日,全省农村工作中期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拼”字当头,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三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立军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持续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
  于立军强调,要锚定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发力,切实抓好粮食生产这个头等大事,确保全年粮食播种面积9500万亩左右、总产量在710亿斤以上和新增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310万亩以上。要全面落实生猪稳产保价七条措施,实现全年出栏6000万头左右、存栏能繁母猪380万头以上,努力避免猪价大起大落。要统筹做好耕地保护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川字号”特色产业发展、补齐科技支撑短板、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农业农村投资促进和农村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在成都市设主会场,各市(州)、涉农县(市、区)设分会场。会上,农业农村厅和省乡村振兴局通报了有关情况,相关市(州)作了交流发言。(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成栋)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