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答疑|为什么要在利州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看广元 分享:

答疑|为什么要在利州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8月29日上午,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元市利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了解到,我市先后收到泸州市、西昌市阳性病例轨迹协查函,涉及2名确诊人员在我市利州区有多点位活动轨迹。
收到协查函后,利州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发现2名确诊人员在万缘、白朝、龙潭、荣山等地有多处活动轨迹。加之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为进一步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尽早发现潜伏期感染者和隐匿传播者,及时采取措施阻断传播链,根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决定在利州区全域(含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截至记者发稿时,第一轮采集的630772份核酸样本,除转外市支援检测的10000管结果待出,其他结果均为阴性。同时,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全市米、面、油、蛋、肉、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供应充足,均能满足群众正常消费需求。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万众一心,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