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深入包联共建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和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市乡村振兴局深入包联共建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和防疫工作


今年是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年、冲刺之年,为进一步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共建工作,8月29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城到包联共建的东坝街道雁栖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启军和总会计师王浩宇等参加调研。

李城一行实地查看“双报到”社区阵地、包联小区金桂世家、街长制路段孙沟路等,通过听取汇报、检查硬件、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雁栖社区创文和防疫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创文工作具体问题。

李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关乎城市发展、城市形象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项要求,推进志愿服务、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把包联共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与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重点、把握关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项任务。



李城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加大,基层有需求,机关有行动,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挺身而出、勇担重任,党员志愿者要与社区干部一起构筑群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防疫宣传,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提高科学防控意识和能力;要做好岗前培训和安全提醒,加强人员管理,做好自我防护;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李城一行还前往广元火车站看望机关抗疫一线党员志愿者。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