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旺苍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强化机关建设“五大行动”之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旺苍县乡村振兴局 分享:

旺苍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强化机关建设“五大行动”之大宣讲活动


一是建立宣讲制度。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建设,树立良好机关形象,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县乡村振兴局常态化开展强化机关建设结对帮扶、制度清洗、亮化美化、干部宣讲、写作竞技“五大行动”。大宣讲制度坚持每周定期宣讲,轮流宣讲,宣讲不代替工作内容,每人宣讲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内。

二是宣讲内容多元化。机关干部结合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当前重点工作,精选与乡村振兴相关的业务工作作为宣讲内容,重点宣讲乡村振兴政策、上级重要精神、业务知识等内容,确保宣讲内容多元化、精细化、专业化、可操作化,不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本次宣讲对厕所革命相关背景及政策、全县现状、实施方案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讲解,使全体机关干部对厕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干部下基层一线指导厕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三是强化宣讲结果运用。听会人以现场提问、现场打分的方式对宣讲人进行评判,局机关办公室每月通报宣讲人得分情况,全年平均得分情况作为干部考核使用的重要依据。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