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董里在剑阁县调研时强调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董里在剑阁县调研时强调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9月23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深入剑阁县龙源镇、白龙镇、木马镇、樵店乡、鹤龄镇、杨村镇、羊岭镇调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工作推 进情况,看望慰问来广挂职干部和防返贫监测户。董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指示要求,继续保持拼的状态,拿出拼的劲头,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 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秋分时节,剑南现代农业粮油园区内,稻谷一片金黄,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稻渔综合种养、畜禽养殖、水产苗种繁育、露地蔬菜种植,带动着群众致富增收。依托园区,剑山食品有限公司经营着食用菜籽油加工、生产、销售,将农产品就近精深加工,提升了产品附加值。董里进园区、看企业,深入了解园区建设、企业运行等情况,他指出,剑阁县是粮油生产大县,有着良好的产业发展基 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障粮食安全,通过特色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强化粮油基地建设,着力发展精深加工,延长粮油产业链,加快农旅融合发展,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切实把产业优势转 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

在浙江省杭州市的支援下,樵店乡卫生院于6月建成,为辖区2万余名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在省内广安市的大力帮扶下,华丰现代林业(笋用竹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董里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来广挂职干部,感谢他们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他们把先进发展理念、专业管理能力根植广元,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董里强调,要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 赢,用好东西部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机制,携手打造共同富裕新范例。

当前,剑阁禾丰水库、鹤龄水厂等一批项目正铆足干劲加快建设。 董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投资“牛鼻子”,精心组织施工,加强要素保障,努力形成更多实物量,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董里调研了羊岭镇马鞍山红军纪念堂,强调要高度重视文物安全,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强大动力,积极投身拼经济搞建设的火热实践。

董里还督导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强调要始终强化“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担当,查隐患、防风险、守底线,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剑阁县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