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退休干部欢度九九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市乡村振兴局退休干部欢度九九重阳节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国庆、重阳前夕,市乡村振兴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市乡村振兴局总会计师王浩宇、人事科科长等参加座谈会。

王浩宇代表局班子向机关退休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市乡村振兴局的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拼经济、搞建设”重大决策和“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具体措施向退休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组织学习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助力拼经济搞建设的通知》精神,引导老干部大力发挥余热、发挥经验优势,积极加入“银发”人才库,把智慧和心思凝聚到助力全市拼经济搞建设上来,继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建言献策,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老干部感谢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乡村振兴局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发挥余热、贡献智慧,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市委拼经济搞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上,向老干部通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以及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