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2月17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严格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研究整改措施。2022年度县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在点评中指出,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对标对表,剖析原因,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广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成效。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把思想政治理论武装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与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进而夯实思想根基。要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以“时时放心不在下”的责任感,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实际行动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各项重点工作。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履行管党治党、严格自律上当标杆、作表率,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谱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篇章。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