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挂包帮”领导小组到利州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本站 分享:

2012年12月17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将带领的检查组一行,到利州区检查2012年挂包帮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石镇的五一村,荣山镇的渔龙村、大山村;工农镇小岩村;三堆镇飞龙村、井田村;宝轮镇回龙村;龙潭乡回民村等地,实地看产业,看变化,看资料,听汇报,话发展,与群众情切交谈。

检查组认为,利州区“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力度大、工作成效明显、有特色有亮点,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有力有效推进,群众评价好。

检查组要求,2013年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推进挂包帮和机关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驻村干部要认真履职,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盼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重点在基层组织建设帮扶上下功夫,重点在产业发展帮扶上下功夫,重点在民生项目帮扶上下功夫,重点在解决涉及百姓切身利益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帮扶村的发展能力,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使帮扶村向全面小康迈进。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