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感 谢 信
发布时间:2017-01-19 来源:本站 分享:

全市扶贫移民系统干部职工、家属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金猴飞驰辞旧岁,雄鸡报晓迎新春!值此丁酉春节来临之际,谨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6年,面对脱贫攻坚的艰巨考验,面对改革发展的繁重任务,全市扶贫移民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超常付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全面完成204个贫困村脱贫退出,持续加强8个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统筹推进3大库区移民后扶工作,精准减少农村贫困人口7.03万人,荣获全省目标考评第一名,连续六年位列一等奖,广元脱贫攻坚工作4次在全省会议上得到王东明书记肯定、4次承办全国全省性会议、7次得到国扶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批示、8次全国全省会议上交流发言、39次被国家和省刊载推广、1258次被省级以上主流媒体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扶贫移民干部的苦干实干,离不开各位家属朋友的默默奉献,离不开各级各方面对广元脱贫攻坚事业的鼎力支持!在此,衷心向你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2017年,是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扶贫移民干部一定能坚决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部署要求,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加强科学谋划、系统推进、整体提升,把脱贫攻坚抓得更实,把各项任务完成得更好,确保实现1个贫困县摘帽、255个贫困村退出、6.78万贫困人口脱贫,坚决完成党在新时期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广元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党组

                                                                                        2017年1月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