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省扶贫办主任赵学谦强调突出“四早”谋划全局
发布时间:2008-09-23 来源:广元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

918,省扶贫办赵主任携省级机关定点帮扶单位领导,陪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钟勉视察苍溪县扶贫开发工作。

在苍期间,赵主任一行,视察了白桥、石家坝综合治贫连片开发片区,赵主任充分肯定了苍溪县的扶贫开发工作,他指出,苍溪县认真贯彻“一体两翼”战略,在探索形成的“户办工程建家、三村建设连片”新村扶贫模式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整合资金,统筹扶贫,连片开发,形成了以扶贫新村为载体的“统筹城乡综合治贫”十大示范片区,很有独创性,抓到了点子上,符合国家扶贫开发展趋势。从“实行三园一村,夯实产业基础”,“坚持四个统筹,实现连片推进”,“健全四项制度,促进持续发展”的运作机制上,看到苍溪瞄准贫困对象,把握扶贫政策的尺度准确,通过连片开发,把扶贫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形成全民大扶贫格局,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感到十分欣慰。

同时,赵主任对苍溪下一步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省委常委、钟副省长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苍溪扶贫开发工作,省级部门定点帮扶倾情倾力,广元市委、市政府,苍溪县、县政府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是苍溪扶贫开发不竭的动力和源泉。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紧紧围绕五大项目在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突出“四早”(任务早明确、措施早落实、思想早发动、行动早安排)谋划明年扶贫工作全局,争取新阶段扶贫十年期满,给党和政府、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苍溪县在全省扶贫系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苍溪县扶贫办供稿)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