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扶贫移民局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1周年
发布时间:2012-07-03 来源:广元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分享:

 

建党91周年期间,我局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一是认真排演节目,准备了《扶贫铺就致富路》方言快板参加全市会演。二是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学习、职工政治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革命史,进一步深化传统教育。三是召开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市扶贫移民局纪检组长李文成主持,每个党员干部都畅所欲言,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先争优,做好本职工作。局党组书记孙潮泉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发言,他说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从自己做起,要加强党性的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我们每个党员永远追求的目标;要想为贫困群众之所想,急为贫困群众之所急。座谈会结束时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