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广元市召开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本网 分享:


4月20日,广元市召开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全市26个扶贫专项市级牵头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行业扶贫业务负责人、市扶贫移民局、各县区扶贫移民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村工作办公室、联系帮扶贫困村的部分市级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第一书记,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凉山州调研时关于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菲对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的更高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8年第一季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苍溪县、市农业局分别作为县区和行业扶贫部门(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治理工作。

IMG_1345

会议强调,全市扶贫领域必须把精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定力和必胜信心,再下足“绣花”功夫,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精准脱贫攻坚战“再战再胜,连战连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聚焦扶贫领域问题现象,重点抓好扶贫责任落实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位、项目管理不到位、资金使用不规范、扶贫领域贪污腐败、工作作风不扎实等六个方面的问题集中整治,下一步工作要突出开展问题表现大排查、突出问题大整治、整治情况大督查、问效问责大警示、整治实效大提升等五大行动。

会议指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事关党和人民事业大局,事关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事关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务实抓好下阶段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