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青川县2011年长毛兔产业劳务扶贫培训在关庄镇开班
发布时间:2011-11-11 来源:广元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分享:

近日,来自关庄、苏河、蒿溪等乡镇156名从事长毛兔产业发展的农村群众在关庄镇高鑫兔业有限公司兔培中心参加长毛兔产业劳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承办单位在广元市、青川县两级畜牧部门及浙江聘请知名专教授为学员授课。采取“三分理论七分实践和上门跟踪指导”的方式,力争使每个参训学员“学到了,掌握了,用上了,见效了”。在深入学员家中开展技术指导的过程中,根据每个学员的养殖条件、劳动能力、经济能力、技术能力等情况,制定出具体的指导服务方案,对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培训结束后建立完善的培训档案,将每个学员的培训表现、培训成绩、养殖意愿,建圈、存栏、繁育、兔毛加工及市场营销等情况详细的登记录入。同时,对参训学员采取“吃免费、住免费、免交培训费”的三免原则,学员不花一分钱就能把技能学到家,并实现就地转移就业,发展兔产业增收致富。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