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国务院扶贫开发工作联合调研组在广元调研
发布时间:2007-08-07 来源:广元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

   

 

 

 

 

 

 

 

 

 

 

 

 

 

73031日,由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副司长沈叙健、国家发改委地区司扶贫处处长刘少军、水利部移民局副局长黄凯、国家林业局计资司副司长杨超、全国供销社合作总社经济发展部部长邹天敬、国务院扶贫办行政人事司副司长刘俊文和省扶贫办副主任杨解放、省扶贫办处长李经平、省以工代赈办处长刘守辉、省扶贫办干部刘登安组成的国务院扶贫开发工作联合调研组一行10人,在我市朝天区小安乡白泉村和余垭村进行了调研。这次调研活动,重点是围绕目前扶贫开发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展开,一是《纲要》实施6年后,特别是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建立之后,扶贫开发工作的形势判断;二是2005年中期评估以来,扶贫开发工作的进展情况;三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贫困状况,询问贫困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后认为,广元市作为秦巴山区集中连片贫困地区,贫困面依然很大,贫困程度依然很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任务还相当重。同时,对已建设的扶贫新村和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华、市委副书记李茂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菲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这次调研活动。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