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青川县扶贫移民局检查扶贫开发项目资金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本站 分享:

近日,青川县扶贫移民局工作组分年度、分乡、分村、分项目检查了全县2010年至2012年扶贫开发项目资金实施情况。一是全面核查扶贫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实施报帐情况、验收审计情况。二是检查项目建设地、实施户的项目现状和有关资金拨付兑现情况。三是检查项目资料归档情况。

结合检查情况,县扶贫移民局对进一步做好乡镇扶贫开发项目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对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的认识。二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程序,确保扶贫资金充分惠及扶贫对象。三要规范报帐管理,切实发挥好扶贫资金保民生、“兜底线”的重要作用。四要规范项目建设资料,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