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广元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关于2016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体检人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本站 分享: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6年广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我局及下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体检人选及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

(一)公务员报考人员

陈星霖   张  晋   陈跃坤

(二)事业单位报考人员

唐  愚   刘海军

二、体检要求

(一)按公告规定,体检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医疗机构进行。我市体检医院为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

(二)体检由我局统一组织实施。请报考人员于3月7日早上8:00到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072医院)体检中心集中进行体检(需空腹)。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经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将依次递补。

              广元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2017年3月3日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