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浙江省台州市对口办来我市检查指导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06-07-05 来源:广元市扶贫办 分享:

浙江省台州市对口办来我市检查指导帮扶工作
    7月1日至3日,浙江省台州市对口办主任王国昌一行,在市扶贫开发办主任洪仕前陪同下,检查了台州市2005年援建的朝天区枣树和旺苍县新胜、自来扶贫新村。王主任一行深入项目实地,对实施的帮扶工程进行了仔细查验,并与农户就培植的产业进行了座谈。看到帮扶新村农户居住条件得到改善,扶持的产业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对所取得的帮扶成效感到十分满意。
    王主任一行在广期间,还考察了台州市帮扶的旺苍、朝天两县区城市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台州市党政代表团8月出访广元的具体事宜和2006年帮扶项目进行了商定。2006年度的帮扶项目一是继续帮扶旺苍、朝天两县区建设扶贫新村6个。二是进一步做好劳务培训和输出的帮扶。三是继续开展结对助学活动,在巩固现有中小学助学帮扶对子的基础上,下一步将扩大对贫困大学生的帮扶。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