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扶贫开发惠民生 整村推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本站 分享:

 一是民生工程深入推进。在龙潭乡界牌村、林场村、金鼓村启动实施整村推进扶贫新村建设项目,项目受益农户达到871户,3273人,通过道路硬化、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优势农产品基地建设等,贫困人口减少709人。

 二是支柱产业不断发展。新建圈舍8800平方米,发展无公害蔬菜600亩,水果品种改良120亩,促进了贫困地区产业结构的调整,贫困农民有了稳定的经济收入,项目区人均纯收入实现增收480元。

 三是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通过实施人饮工程、山坪塘维修整治、村道硬化等项目,进一步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达到村组公路网络化、农户饮水卫生化、村容村貌优美化。

 四是社会事业不断提升。通过开展劳务扶贫培训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贫困农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得到提高,通过建设标准化村卫生室,初步解决了群众小病不出村的“就医难”问题。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