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南充市乡村振兴局到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10月25日至26日,南充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斌一行到我市考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考察组先后深入旺苍县木门镇三合现代农业园区,青川县木鱼镇上马食用菌现代农业园区、沙州镇东西部协作茶叶产业园区、沙州镇青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剑阁县普安镇水池农业现代园区等地,实地考察乡村产业、就业扶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期间,双方就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帮扶、易地搬迁后扶、脱贫村掉边掉角农户搬迁、产业就业增收、项目资产清理、项目谋划储备、小额信贷扶持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做法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广元、南充两地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乡村振兴。

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振川,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