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同志到定点扶贫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本站 分享:

2012年1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同志率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帮扶领导小组同志,再次到苍溪县鸳溪镇垭口村实地调研。

在村支书的带领下走访了7户农户,与老百姓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声音。进一步了解到该村目前的主要困难:一是村委会办公场所属于土墙危房,无办公设施,也无法正常办公;二是该村交通条件差,下雨无法正常通行;三是种植、养殖水源无保障,16口山坪塘无水源,全靠雨季蓄水,同时山坪塘也未进行病害治理和维修加固处理;四是留守该村的都是老弱病残及儿童,缺乏劳动力;五是经济发展滞后且薄弱。结合实际,初步确定了帮扶人员拟定帮扶计划,以“发展交通,完善阵地,调整产业”为主的工作思路,坚持一切为了老百姓,用足用活用够现有的政策,促进老百姓长期增收致富的渠道;抓好民生改善,帮助解决行路难问题,力争在三年的帮扶时间里,为老百姓做一些实事。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