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青川茶农赴浙江培训
发布时间:2012-08-29 来源:广元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分享:

 

为实现青川茶叶“统一质量标准、统一产品包装、统一指导价格和规范品牌管理”的目标,促进青川茶叶的可持续发展,826,青川县组织县内三锅青竹茶厂、七佛芙蓉茶厂等22家茶厂和加工企业共30名技术人员赴浙江进行为期28天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由浙江省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青川县人民政府主办,由浙江省茶叶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学会承办,青川县扶贫移民局、县农业局协办。该培训是浙江省长效帮扶我县的重要内容之一,组织此次大规模茶叶加工培训,在青川属首次。

通过此次培训,将使青川30名茶农达到国家茶叶加工中级工和评茶中级水平的技术工人,成为青川县茶叶加工第一批持证上岗的制茶工。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理论学习、茶叶加工技术、实习操作等。培训方式由浙江省茶叶研究院聘请专家编写教材和授课,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突出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经考核合格,将发给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