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雷家河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本站 分享:

 2014年7月2日,省移民安置规划中心在成都主持召开了《雷家河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规划报告编制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规划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讨论。专家组认为,规划报告基本符合国家、省相关法规政策和技术规范要求,以及库区实际,经修改完善报批后,可作为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实施的依据。

 雷家河水库位于利州区境内嘉陵江水系南河支流的分支溪沟,水库正常蓄水位614.00m,总库容1378万m3,开发任务是以灌溉为主,兼顾防洪、灌区人畜供水、市城区备用水源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利工程。

 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扶贫移民局、省水利厅、省国土资源厅、省林业厅,市发改委、市扶贫移民局、市水务局和利州区、昭化区等相关部门,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