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广元质监局元旦新春前夕慰问定点帮扶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本站 分享:

元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月25日,广元质监局副局长尚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风迎等一行5人,在苍溪质监局局长张孝宏陪同下,前往重点帮扶的苍溪县槐树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与村委会成员及部分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该村各项工作情况介绍后,尚学勉励村委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交流沟通,不断提升村民的思想水平、道德水平及认知水平,并表示,市质监局坚持扶志与扶贫相结合,与村委会一道共谋发展。着力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发展特色产业,尽快改变经济状况。

交流结束后,慰问组一行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该村24户贫困户送去价值5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质监人的热切关爱。同时还为1名贫困大学生送上了1000元助学金(由其母亲代领),希望她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