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喜讯!广元市乡村振兴局荣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分享:

68日,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全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共表彰了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153个、先进个人257名,其中四川有先进集体8个、先进个人16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荣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八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战天斗地、善作善成,高质量实现7个贫困县区全部摘帽、739个贫困村全部退出、34.7万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解决了广元千百年来存在的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了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我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连续5年排名全省前列,产业扶贫工作得到胡春华副总理等领导同志的肯定。

广元市乡村振兴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杭广东西部协作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