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广元市扶贫移民局主题教育活动承诺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本站 分享:

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大力推进“跨越扶贫、和谐移民”实践,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到2020年全市63万贫困群众和近10万移民群众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市扶贫移民局承诺如下:

一、内化于心重学习,着力提高能力素质。认真学习贯彻加快发展、推进跨越的要求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的要求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自觉弘扬广元精神、深入开展文明创建的要求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部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在加快发展、确保稳定、促进文明、改进作风方面的能力素质。

二、外化于行强履职,着力创造一流业绩。突出民生优先,着力攻坚克难,全面提质增效,推进扶贫移民各项工作。今年,主要是深入推进秦巴山连片扶贫开发,启动实施连片扶贫开发7片和整村推进扶贫项目59个村,扶持5万农村贫困人口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抓好社会扶贫工作;做好对外合作工作;加快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工作进程,完成搬迁移民3000人,完成投资计划11亿元;做好移民后扶工作;确保贫困地区和移民社区和谐稳定。

三、固化于制严管理,着力保持良好形象。强化干部宗旨意识、群众意识、民本意识,强化队伍建设、效能建设、作风建设,强化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创新力,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