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三到位”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1)集体研学、学习领会到位。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等5次,及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开展支部分块学、科室带头学、干部主动学等,筹备举办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乡村振兴系统落地落实。

2)主动认领、任务分解到位。按照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班子成员主动召集分管领域干部进行专题研讨,对照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对照各自分管工作任务、对照年度目标工作安排,逐条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分解细化任务59条,打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3)下沉一线,基层督导到位。充分利用驻村帮扶督查、年度考核检查、“四不两直”暗访等形式,深入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脱贫村等基层一线,组织党员干部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20余人次,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督帮一体推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走深走实。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