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UNDP官员在我市调研贫困村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08-09-23 来源:广元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

 

 

 

 

 

 

 

 

 

 

92122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危机预防和恢复局技术顾问Hussein Kalali先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减灾项目协调员杨方女士在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中心副主任黄承伟、四川省扶贫办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向兴华等的陪同下,在我市利州区马口村、剑阁县张王乡嘉陵村就贫困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UNDP官员重点就贫困村灾后恢复重建的政府援助、项目实施的组织管理、资金的筹措与使用管理、灾害的预警措施、灾后重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和需要得到的支持等情况与村民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他们对中国各级政府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大加赞赏,对灾区村民不等不靠、自强不息的精神深表钦佩,表示将发挥UNDP的作用,积极支持灾区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