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及时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9月27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凝心聚力擘画未来五年广元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要切实增强对标对表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大局,聚焦中心,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步一步推动蓝图变现实、愿景变盛景。

要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东西部协作、乡村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要切实增强创先争优的时代自觉,牢固树立各项工作创一流、多项工作争第一的意识,对标先进和一流,紧盯短板和问题,创新举措和机制,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