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铸魂提能强担当 勤学善思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铸魂提能强担当  勤学善思新作为

——市乡村振兴局一周一讲干部提能活动第一讲开讲

 

为巩固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成效,扎实推进“政治学习铸魂、业务学习提能”常态化、制度化,尽快弥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一新课题的知识短板、能力弱项、经验盲区,7月25日,市乡村振兴局一周一讲干部提能活动第一讲开讲,党组书记、局长李城主持并讲话。

    按照工作安排,第一讲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章和总工程师罗邦洪分别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板块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测评打分和领导点评。

李城指出,一周一讲干部提能活动,既是宣讲会,也是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使命学、融入工作悟、务实重行讲,在学深、悟透、讲实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拓展思维视野、练就过硬本领,以创新的办法、改革的措施,努力适应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树立鲜明导向,把评分结果作为干部季度、年终考核评优、外出培训提能及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倒逼干部对标对表学政策、学业务、专研工作,为想干事、有能力、爱学习的干部搭建平台,让干事者有动力、干成者得实惠,努力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鲜明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要推动工作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务实推动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深化拓展杭广东西部协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静下心来,钉在位置上,干在实事处,真正成为业务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落实者,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乡村振兴局一周一讲干部提能活动,每周安排2名科级以上干部上台对分管工作或职责范围内工作的思考、谋划及推进情况进行脱稿宣讲,并分层进行现场测评打分和领导点评。此项活动旨在倒逼全体干部思考工作、提升能力,把政策和文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培养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优秀人才,大力营造学政策、懂业务、爱工作的浓厚氛围,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