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人防办到定点帮扶村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本站 分享:

1月17日,本来阴冷的天气下起了小雨,道路变得泥泞,寒气更加逼人。就在这样的天气当中,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书记唐晋祥率帮扶工作人员来到我办定点帮扶村——剑阁县樵店乡新房村为2013年的即将开展的帮扶工作进行了调研。

唐书记首先与该村村会委一班人了解了该村地今年产业发展上、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打算和建议,同时谈了市人防办结合该村实际情况的帮扶计划,他表示,作为定点帮扶对口单位,市人防办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与帮扶村的联系,结合市人防办的自身能力,积极开展项目协调,在该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有力的扶持和帮助,把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唐书记一行还专程到该村因病致贫的李学全家、李兆茂家以及因病停学在家治病的西南交大读书的李兆昌同学家进行了走访,共同寻找发家路子,同时表示,市人防办将尽其所能,为这些因病致贫的家庭予以帮助。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