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盐河村明天会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本站 分享:

“广元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真心真情帮扶盐河村人民,我相信盐河村的明天会更美好!”盐河村党支部书记姜周新说。

2012年12月18日上午,广元市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邓吉健、副书记李朝定带领中层以上干部一行共15人,在剑阁县盐店镇盐河村委会与部分村民代表召开了“2012年定点扶贫工作及直接联系群众座谈会”,倾听群众对定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虽然窗外天寒地冻,寒风呼啸,但村民们却难掩内心的激动。望着窗外平坦的村道公路;看着村支部书记姜周新从总经理邓吉健手中接过捐赠的村道建设帮扶资金5万元;看着公司领导给5户产业大户及物困户资助的1万元现金;看着公司发给12位困难户12床棉被和12床毛毯时;总公司的真情感动了村民。盐河5组56岁体弱多病的村民龚秀英语音哽咽,流着泪说:“我得白内障和视网膜脱落,住了两次医院共花了2万多元,但医疗保险只报了8000多元,今年还要住院,总公司给我买了打谷机、微耕机,现在又雪中送炭,给我送了现金2000元,我感谢党、感谢总公司。”盐店镇党委书记侯猛当即表态,叫民政部门将其纳入大病统筹,减轻龚秀英的个人支付能力。座谈过程中,村民们纷纷回忆起三年来总公司真帮实扶感动他们的事情,为村民解决了烟叶产业资金,送去村民最需要的农业机械;给每户送了大红灯笼和春联,让他们过上了热闹幸福的春节;公司干部职工捐献了衣物和棉被以及去年捐赠了村道建设资金5万元;深深的烙在他们的心里。对总公司帮扶的点点滴滴,村民们都如数家珍。当听说总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将继续对盐河村帮扶三年时,村民们激动不已,报以长时间的掌声,村党支部书记姜周新代表盐河村民由衷说:“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总公司实实在在的帮助,盐河村的明天会更美好”。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