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剑阁县召开亭子口水利枢纽剑阁库区移民搬迁“百日大决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15 来源:本站 分享:

1月11日,剑阁县召开亭子口水利枢纽剑阁库区移民搬迁“百日大决战”动员大会,亭子口公司、设代、综合监理、代建单位,县委五个巡视组组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移民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人员、移民专干、移民村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2年亭子口移民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主要不足,周密安排部署了2013年尤其是“百日大决战”(2013年1月20日至4月30日)移民搬迁工作重点,并提出加强组织领导、挂联督导、联乡帮扶、关系协调、考核奖惩、信访维稳、舆论宣传等七点保障措施。店子乡、江口镇、闻溪乡、张王乡现场与县人民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县扶贫移民局等4个县级部门、店子乡等4个重点移民乡镇、代建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化对移民工作的认识,人员、机械力量要到位,服务要到位,把移民“百日大决战”作为一场战役对待,做到全县一盘棋,服从服务于移民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要注重对移民工作强力有序的领导保障、宣传保障、人员保障、经费保障、建材保障,要强化矛盾化解,依法调解,强化目标管理和督查督办、明察暗访,切实把搬迁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