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挂包帮”工作检查组高度评价元坝区“挂包帮”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本站 分享:

12月17日至20日,市直工委副书记贾安书带领市“挂包帮”工作检查组一行,深入元坝区检查“挂包帮”和机关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贾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元坝区紫云乡中漕村、紫云村、虎跳镇东沟村、南斗村等14个帮扶村,通过察看现场、走访群众、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市级各帮扶部门三年帮扶规划执行情况和今年帮扶任务完成情况。在座谈会上,贾书记高度评价了元坝区挂包帮工作,他指出,元坝区领导高度重视,把“挂包帮”工作作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来研究部署,在考核奖励、督促检查、沟通协调、干部履职等方面措施得力,省、市、区各级帮扶部门全心全意、尽心尽职均提前、超额完成三年既定目标,确保了帮扶村以猕猴桃、烤烟种植、生猪、小家禽养殖为主导的产业快速发展,以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不断加强、民生得到较大改善、困难群众得到有效扶持,群众创业积极性空前高涨,真正把“挂包帮”工作开展成了事关群众福祉、事关和谐稳定、事关共同富裕的一项强民、惠民工程。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