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委统战部慰问定点帮扶村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3-01-21 来源:本站 分享:

2013年1月1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有龙、部机关党委书记王莉、副县级纪检员李德明、温州商会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及帮扶工作组同志,深入到挂包帮联系点青川县马鹿乡砂石村和定点扶贫村红光乡小荆村,看望慰问两村的40多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部机关干部职工和温州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捐赠的慰问金25000元。

在红光乡小荆村永泉社和庙坝社,吴有龙同志带领大家,对部机关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为10户特困群众送去了价值2000多元的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大家认真倾听了村民当前最急盼、最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当地带头发展种养殖业的农户交谈,拉家常,鼓励他们艰苦奋斗,发展产业,加快脱贫致富。

温州商会党员同志表示,地震重灾区青川县是浙江省对口援建地区,我们对青川人民有着的深厚感情,特别愿意为帮扶工作和当地产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愿意通过光彩事业促进会实施光彩项目,帮助支持村民寻找和创造商机,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