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扶贫移民局认真抓好政风行风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30 来源:本站 分享:

8月29日,市扶贫移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政风行风工作。

会议总结了前期政风行风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孙潮泉指出,我局作为今年的政风行风重点评议单位,既体现了纪检监察和政风行风主抓部门对扶贫移民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我局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扶贫移民工作,确保实现党组年初提出的“扶贫攻坚关键年、移民安置决胜年、机关效能建设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市局机关和全市扶贫移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孙潮泉强调,要进一步查找政风行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措施,限期整改;要加强与市行评员、效能监督员、系统内确定的政风行风监督员和服务对象的交流沟通,及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要把政风行风工作与推进扶贫移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民生工程建设、强化资金项目监管、确保贫困地区、移民社区和谐稳定;要加大政风行风建设的宣传力度,特别要通过展示扶贫攻坚、移民安置、移民后扶等工作成效,充分反映政风行风建设的巨大成果。

孙潮泉最后指出,政风行风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必须建立和完善推进政风行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持之以恒,一抓到底。

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