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苍溪县2008年灾后首期劳务扶贫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08-08-29 来源:广元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

828下午,苍溪县2008年灾后首期劳务扶贫培训开班典礼在县职业中学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崔雨风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崔雨风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县前几年劳务扶贫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搞好劳务扶贫转移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员要用知识和技术改变贫穷落后面貌。在劳务扶贫培训期间,要珍惜培训时间,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二是学校要引领进门,关心到家。要配强师资力量,安排好食宿,为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及时拿到技能证书并实现非农转移;三是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搞好全程监管,确保劳务扶贫转移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县职中刘汉杰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员代表就如何参加好培训表明了决心,扶贫办副主任、对口办主任罗晓祯就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来自我县陵江、高坡、文昌、岳东、龙山等14个乡镇的3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共开设了计算机、电工、焊工、模具、数控、服装等8个专业,培训时间30天。

(苍溪县扶贫办供稿)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