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旺苍县TCC5项目第三批启动的36个村顺利通过专家评估
发布时间:2008-07-28 来源:广元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

72224日,由国务院扶贫办、省扶贫办、农村金融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项目评估验收组,对旺苍县第三批启动的36TCC5项目村进行了为期3天的项目检查评估。专家组首先听取互助社管理的介绍,随后采取座谈、查资料、走访农户等方式,全面了解了第三批项目村的启动实施情况并表示满意。依据《农村社区滚动资金项目评估验收实施细则》,专家组认为旺苍县第三批启动的36TCC5项目村项目各项建设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标准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估验收。根据评估过程中调查了解的情况,专家组对当前和今后互助资金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互助社要充分利用发放救灾物资、坝坝会再次宣传TCC5项目;二是要互助社的管理人员要熟悉掌握各自的职能;三是进一步探讨互助社与政府、市场之间的关系。专家组同时建议,第三批启动的36个村放款速度不能过快。

(旺苍县扶贫办供稿)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