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学以致用 苦干实干 带领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四川扶贫与移民网 分享:

  刘国中在全省新任贫困县党政正职业务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5月18日,全省新任贫困县党政正职业务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习课程。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在集体谈心谈话会上的讲话要求,学以致用,苦干实干,带领干部群众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实见效,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主持结业式。

  刘国中认真听取新任贫困县党政正职代表发言,逐一进行点评,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高度重视贫困县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和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王东明书记在集体谈心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县级党政正职更好推动工作的重要遵循,而且对全省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都具有普遍指导意义。必须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行动。

  刘国中强调,抓好脱贫攻坚部署落实,必须进一步聚焦精准,做到认识再精准、措施再精准、目标再精准,真正把工作落实落细、做实做细。必须进一步研究政策,吃透弄懂、用足用好,推进各项扶贫政策细化、具体化,把群众中创造的先进经验推广好,把本地实际结合好,使政策落地见效。必须进一步夯实计划,实行挂图式作战、精细化管理、倒排式推进,以只争朝夕、不舍昼夜的精神,改变贫困地区落后面貌。必须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党政“一把手”的政治责任和贫困县的主体责任,加强督导,跟踪问效,严肃问责,特别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廉政纪律上做到严之又严,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完成、计划目标顺利推进,加快推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