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国家水利部调研组赴剑阁县樵店乡调研移民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本站 分享:

12月10日,国家水利部、长江设计院相关领导赴剑阁县樵店乡七一场居民点指导调研移民搬迁工作。

调研组指出,亭子口当前移民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推进难度大,樵店乡七一新集镇建设整体工作推动情况较好,移民建房激情较高。同时,调研组针对樵店乡当前移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移民干部要克服厌倦和疲劳情绪,咬紧牙关、攻坚克难,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推进移民工作。二是全力化解制约移民建房矛盾,加大集镇迁建力度。当前,移民建房是集镇迁建的重中之重,要针对制约当前移民建房矛盾,想对策,添措施,努力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移民顺利建房。三是全力做好在建移民户协调及风貌红线控制工作。对建房条件成熟的移民,要帮助其组织协调好建房施工队伍及建材,抓住当前天气适合建房的有利时机,督促移民加快建房,同时严把风貌、安全和质量关,从组织、技术和服务上为移民建房做好后勤保障。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