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苍溪县人民政府获首届“四川消除贫困奖”
发布时间:2006-10-27 来源:广元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

 

1017,在四川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的首届“四川消除贫困奖颁奖仪式暨纪念国际消除贫困日慈善联谊晚会”上,苍溪县人民政府以“一个模式、四个统筹”的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经验荣获首届“四川省消除贫困奖”(项目奖)。

此次活动是为纪念国家有组织有计划大规模扶贫开发20周年、东西协作扶贫10周年和国际消除贫困日14周年,经四川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批准,由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新华社四川分社、四川日报、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华西都市报社、四川新闻网、中华扶贫网等多家媒体联合发起举办的,目的是表彰为扶贫开发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该奖设创新奖、奋斗奖、项目奖、科研奖、自强奖、贡献奖、国际奖等八个奖项。

                                                      (苍溪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供稿)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